Miss九命怪猫

求同存异

 

【非良】说三次我爱你

※现代向,老夫老妻(不是
※超级ooc,接受不了就退出👌
※CP:非良

        这天晚上,韩非和张良俩人特别舒服的窝在沙发里,电视里传来一阵又一阵的笑声,张良也被电视里的画面逗的捧腹大笑。
       韩非看着张良,觉得他这样挺可爱的。突然脑子抽了一下,说了一声我爱你,说完又觉得尴尬,因为张良并没有听见,韩非又说了一遍。张良这才转过头,疑惑的看着韩非:“嗯?你说什么?”韩非心想今晚的风儿也不喧嚣啊!!!为什么他老是听不见啊!!!于是耐着性子又说了一遍。张良听完之后,掰着手指头数:“一遍,两遍,三遍,恩,一共三遍....那奖励一个吻吧~~”
       韩非听完心想:丫的,合着你听见了啊!!!不过奖励一个吻诶,嘿嘿嘿
       张良靠近韩非,在他的唇上点了一下,可是韩非不满足啊。你说的吻就是蜻蜓点水啊!不行,我要法式热吻!于是韩非放在张良腰上的手一用力,张良的唇又碰在了韩非的唇上,不过这次是一个长长的法式热吻。

       怎么可能只有一个法式热吻呢,诶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