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九命怪猫

求同存异

 

【良莲】我多喜欢你,你会知道

※校园设定,现代向
※CP:良莲

       红莲和张良是同桌,而且两人都是班干部。红莲是班长,这是老师知道她是韩非的妹妹后,大手一挥,说:“韩非的妹妹怎么会差,韩红莲同学这班长就由你来当。”我们的红莲同学也不辜负老师的期望,品学兼优;而张良同学当学习委员的原因是因为张良同学中考的成绩位列全市第一,所以学委他不当谁当。
        红莲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喜欢上了张良,每次上课的时候看着他的侧脸,她的心里就像有个小鼓一样在那敲。更要命的是,有几次她下课后发现她的草稿纸上写满了他的名字。这个时候,她都会急急忙忙地把草稿纸放进桌兜,再偷偷瞥一眼张良,还好每次张良都没发现她的这些行为。
        他们俩常常被班里被戏为“中国好同桌”,有时候他们俩一起去开会,全班同学都会起哄。每次他打篮球,她都在下面呐喊助威;每次她在晚会上跳舞,他都在第一排认真地看着。红莲觉得张良好像也有那么一点点喜欢她,也仅仅是好像。
        这样有一天放学后,红莲鼓足勇气对张良说:“张良...我...我有件事...要告诉你。”张良听完,停下收拾书包的动作,转过来对红莲说:“韩红莲同学,我也有事情告诉你。要不,你先说。”红莲看着张良的脸,觉得自己的脑子一片空白,过来一会儿,终于吞吞吐吐地问张良:“你...对于...班里说...说咱们俩是一对...这件事...你怎么看?”说完红莲小心翼翼地观察张良的脸色,心里默默祈祷,自己的第六感一定要准确啊。张良开口说:“我觉得咱们可以把这个事情坐实。”说完就笑眯眯地看着红莲。红莲突然懵了,半天才反应过来,惊喜地问:“张良,你的意思是...”张良看着红莲的眼睛,她的眼睛真好看啊,就像一滩春水,他认真地说:“我的意思就是你想的那样。”红莲听完一下就抱住张良,开心地说:“太好了,太好了,我就知道我的第六感没错!”张良一下就笑出来了。
        可是就在这个时候红莲的手机响了,是她哥在催她回家。红莲微微有点尴尬,张良拉起红莲的手。
“走吧,我家和你家顺道,正好可以送你回去。”
“真的嘛?”
“真的。”
———————————
        最幸运的事情就是我喜欢的你的同时,你也喜欢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