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九命怪猫

求同存异

 

【姬无夜】雀阁·夜

※姬无夜个人向 ,题目与内容没有太大关系
※不喜勿入
※旧作搬运,黑历史

      是夜,姬无夜独自一人坐在雀阁之上饮酒,他的身边意外地竟没有女子陪酒。空气中似乎还弥漫着腥甜的血液味,姬无夜晃动着手里的酒杯,眼前好像浮现出早晨那个女子梨花带雨的面容,仿佛还有阵阵哭声在耳边萦绕。姬无夜握着酒杯的手突然握紧,继而又重重地把酒杯放着旁边的小几上。
       他缓缓走到窗子旁边,眺望着远方雀阁果然是新郑城里最高的建筑,可以清楚地看到整个城市。月亮孤零零地挂在天上,姬无夜看着那月亮,觉得这月亮似乎和他那些年在军队时每晚看到的一模一样。
       姬无夜慢慢回想起过往,在军队的那几年才是他人生中最快活的时候——金戈铁马,南征北战。可当他经历了磨难、经历了生死,踩着尸体一步一步地走向顶端的时候,他却越来越不快活,他有些迷茫,所以他到处去寻找可以令他快乐的事情。他发现女人温热的身躯可以温暖他的夜晚,他发现那个老不死的张开地处处对他有意见,他发现韩王其实是个无用的君王可以任他摆布,他发现...所以,他开始沉迷于这场游戏,这场权力的游戏。
      可是,就在姬无夜认为这场游戏他嬴定了的时候,突然出来一个韩非。自认为是韩国的救世主?可笑,救世主只能有一个!那就是我,姬无夜!师从荀况如何?天才又如何?我倒要看看,这次游戏的胜者,是谁。
      姬无夜轻哼了一声,看着天边的月亮不禁露出了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