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九命怪猫

求同存异

 

【非莲/非练】记录一个脑洞(占tag抱歉)

非哥死后变成了幽灵,没有人可以看得见他,没有人可以触得着他,没有人可以听得见他。
他经常会陪在她的小姑娘身边,他并不难过,可是有时候会想起从前的事情,就觉得心好像被拧了一下又一下。
以前的小姑娘香香软软的,活像他的小尾巴,成天在她身后“哥哥哥哥”的叫。他要是不理小姑娘的话,可就不得了了,小姑娘就会发好大的脾气。
韩非就陪着他的小姑娘成长,他觉得这样,也挺好的。
————————————————
       韩非抬起他的胳膊,轻轻地抱了一下他的小姑娘,虽然他知道自己的手臂她感受不到,虽然自己的手臂会穿过她,但是他还是这么做了。抱完小姑娘他笑了,他记起小姑娘在刚学走路的时候,只要他一抱,就算摔的再疼都不会哭,现在应该也是有用的吧。
       赤练草草的处理了一下伤口,自从国破家亡后,她便很少哭了。这点小伤,更不值得哭。
       一阵风吹来,赤练好像闻到了哥哥身上若有若无的兰花香味。果然,还是想他了,想那个自己一受伤就把自己搂在怀里安慰的哥哥了。
       赤练摇了摇头,哥哥已经不在了,她在胡思乱想些什么。自己应该好好活着,这样哥哥知道了才会开心的。
       她更加握紧了手中的剑。对,自己应该好好的活着才是。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