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九命怪猫

求同存异

 

【良凤/凤良】传令使

※张良白凤双视角
※这篇的灵感来自天行的第八集,我觉得他们俩一定对视了一下。标题与内如没什么太大关系
※CP:良凤,凤良无差

白凤:
       白凤被姬无夜紧急召到大殿上,说是今天有特别行动。
       白凤一到殿上,四处环视,发现大殿俩边都是 手执兵器的士兵,而且还是将军手里的精兵。白凤暗暗想着,将军大概是想在今天反了朝廷?“掷杯为号”可不是要反了嘛 。
正在白凤胡思乱想的时候,墨鸦进来对将军说:“将军,传令使带到。”白凤又默默环视了一遍,突然有点心疼这个传令使,他今天大概要死在这里吧,可是缓缓走来的竟然是一个熟悉的青色身影!
        “韩王居然派你来。”真巧,他和将军有一样的疑惑。可是他心头却涌上一丝不安,将军今天...糟了!张良不会要搭上命吧?!“砰—”大门被关上了,白凤的心里越发不安。
———————————
张良:
        “砰—”的一声门关上了,张良看了看大殿俩边,看来今天姬无夜是要动手了,但是他手上的这道旨意说不定可以让他全身而退,他不由得捏紧了手里的“救命稻草”。
……
        看见姬无夜还没有要下跪接旨的意思,张良便把韩王搬出来威胁他。果然姬无夜被激怒了,手里的杯子仿佛都要被他握碎了。张良看见白凤紧张地看着那个杯子,又想到俩边的伏兵,原来“掷杯为号”啊。
———————————
白凤:
        就在白凤以为将军要掷杯的时候,没想到将军居然行礼接旨!这着实出乎他的意料。可更让他出乎意料的是那道旨意居然是要奖赏将军。白凤松了一口气,不再费脑子去想怎样去救张良。一抬头,就刚好对上张良的眼神,张良的眼神又立刻看向圣旨。啧啧啧,这是害羞了?
        等到张良笑吟吟地走出大门,白凤才真正松了一口气。
———————————
张良:
        张良和韩非等告别之后,便慢悠悠地向回家的方向走去。
        可半路上就被一个蓝衣少年拦住了。“张良你不要命了?今天要是没这旨意,你就等着我给你收尸吧!”张良看着白凤,笑吟吟地说:“没事,再不济还有你嘛。”白凤瞥了他一眼,看见他脸上那狐狸笑,不由得火就大了。张良看到白凤生气了,敛了脸上的笑,连忙说:“绝对不会有下次了,我保证。”白凤轻哼了一声,“这还差不多”,转身就飞上天空,消失在茫茫夜色里,张良看着夜空轻笑着摇了摇头。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