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九命怪猫

求同存异

 

【政非】微小说

※内有性转出没
※十分短小,此人并没有文笔这个东西
※如果没有明确标明是谁说的话,那就大家自由想象吧
※如果感到不适就退出,不要难为自己,答应我好吗

Adventure(冒险)

在嬴政多次警告后,韩非还是偷偷去了酒吧

Angst(焦虑)

韩非:在酒吧看见我男朋友了,怎么办,挺急的!!

Crackfic(片段)

— “抱我”
— “恩”
— “亲我”
— “啾~”
— “爱我吗”
— “非常爱”

Death(死亡)

那位皇帝,总在每年的固定一天,独自喝着杏花白

Fantasy(幻想)

“一定要让韩非戒酒”

Fetish(恋物癖)

为什么这俩人总爱“无意识”的穿了对方的衣服呢?而且还是穿过的

First Time(第一次)

哔—————

Fluff(轻松)

一起坐在榻榻米上看书

Future Fic(未来)

韩非:我要反攻

Horror(惊栗)

夭寿了,工作狂嬴政居然一周都没去上班了

Humor(幽默)

“阿政,你快听,我肚子里好像有小宝宝在叫”
“刚吃完饭,你居然又饿了!”

Hurt(伤害)

呵,你就相信我那个师弟,都不信我是吧

Comfort(慰藉)

每当他觉得心理有些承受不了的时候,他总会将他的手握紧,说:“我还在”

Kinky(变态/怪癖)

其实这俩人喜欢喝醉后唱歌
emmmm.....被邻居投诉了几次
原因是扰民

Parody(仿效)

韩非有时候会把衣服穿的像嬴政那样死板(bushi
但是,自己还是那么的迷人(误

Poetry(诗歌/韵文)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
所谓伊人,在水一方。

Romance(浪漫)

每次过生日的时候,虽然都会送上一束红玫瑰
嘴上说着,真俗,就不能换个别
但是心里还是像被打翻了的蜜罐子

Smut(情Se)

他们俩的脖子上经常会有一颗颗草莓

Spiritual(心灵)

“喂,给我买一份小笼包,哦,还有一份
....”
“恩,我记下了。不对,你怎么知道我在给你买夜宵”

Suspense(悬念)

家里的酒为什么都成了空酒瓶呢

Tragedy(悲剧)

— “我爱你”
— “但我更爱我的国,你我终究还是殊途”

Western(西部风格)

镇上新来了个牛仔,所以姑娘都喜欢他
可是,他却和另一个牛仔一起去远方
全镇的姑娘表示心都碎了
还是碎了俩次

Gary Stu(大众情人(男性))

他们做过最无聊的比拼是,比谁一天内受到的搭讪更多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剧情)

公元前221年,韩国一统天下
帝座上的那个人,
如愿得到了这天下的九十九
他还有个爱他的人,叫嬴政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创女性角色)

赢蓁不喜欢自己男朋友喝酒
但是喜欢他喝醉后一遍又一遍地说:“我爱你”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决情欲)

等等,不是说好洗完澡就睡觉嘛!!!
怎么又开始 〔哔————〕了?!!

PWP(Plot, What Plot? 无剧情。在此狭义为”上床”)

他喜欢看他在迷离中叫着自己的名字
而他喜欢看他的身上都是属于他的印记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