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九命怪猫

求同存异

 

【非良】糕点篇㈡

※依旧是搬运...._(:3」∠)_
※子房真的是太聪明了
※非哥:说好的爱我呢??!(╯°Д°)╯︵┻━┻

        话说从那以后,非哥就时不时的请小良子去他府上吃糕点。但是为什么不是每天呢?你傻啊,如果天天吃,不出一个月,小良子就把这个糕点吃腻了。到那时,非哥就没有理由让小良子去他府上了。
        于是在某一天,小良子又去公子府吃糕点的时候,非哥突然问小良子:"你说我对你好不好?"
        小良子边往嘴里塞了一块糕点,边开心的说:"很好啊,子房最喜欢非哥哥了。"|。・・)っ♡  
       非哥顿时那个心花怒放啊,高兴的不得了。以至于把小良子送走后,那个嘴角还是上扬的。
        小良子回到张府后,看见爷爷满面愁容地坐在那,嘴里还不时地叹着气。小良子一看,立马跑过去,搂着爷爷的脖子说:"祖父为什么不高兴啊?"
       老爷子看着这家孙子,突然有种女大...呸,孙大不中留的感慨。
       小良子多聪明啊,立马说:"良儿最喜欢爷爷了。"说完还在老爷子的脸上结结实实地亲了一口。老爷子立马就开心了。
       与此同时的公子府里,韩非公子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不禁疑惑道:"昨天写书写太晚着凉了?"(;´д`)ゞ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