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九命怪猫

求同存异

 

【非良】糕点篇㈢

※依旧旧作搬运....
※张·超级会撩·暖心·良上线
※韩非:这叫什么事啊(╯`□′)╯~ ╧╧

        俗话说的好,一山不容二虎,当然,一屋不容二吃货。我们的非哥哥就犯了这样一个错误,这个错误还让他多了个“情敌”。
       又是一天早晨,小良子照例去公子府吃糕点,可是没有想到红!莲!公!主!来!了!
红莲并不知道公子府有糕点,要知道她早就来了,她只是来看她亲爱的哥哥的,然后顺便带哥哥去买一些“小”饰品。
       公子府的仆人们不禁为自家公子默哀,红莲公主是谁啊,韩宫有名的吃货。但今天张少爷在,殿下应该不会让公子死的太难看吧。
        红莲公主边谋划着怎么狠狠的剥削她亲爱的哥哥,边抬脚走进了公子府的书房。刚叫了一声“哥哥”,却发现张良也在,就很开心地叫了一声“子房”。但是,她在桌子上看见了一!盒!糕!点!红莲殿下看向她亲爱的哥哥,脸一耷拉,“哇—”的一声,就大哭起来,边哭还边说:“你不是说你最爱我了吗?为什么子房能在这吃糕点,我却不能。我还是不是你亲妹妹,我要告诉父王,说你不爱我。”说完哭的越大声了,我们的非公子一脸懵逼,心想:这小妞跟谁学的啊,说哭就哭啊。
        就在非公子正准备重启他的大脑的时候,小良子拿起一块糕点走到红莲的面前说:“红莲殿下,给你吃。”没想到,红莲一秒就不哭了,一把把糕点塞到嘴里,含糊不清地说:“子房你真好,比我哥哥好。”
        小良子听到怔了怔,然后拉起红莲的手就走到桌子前,很认真地说:“那这些都给你吃。”
等我们的非公子重启完毕时,两个小团子已经把一盒糕点都吃完了,还许下一些诺言。比如说什么我的糕点就是你的糕点了,什么只有我能吃你的糕点了。说完他们俩就很愉快地手拉手走出了书房。
        非公子看着他们的背影,觉得自己可以把红莲也当作情敌了。